tag拉 shit 人

画的很抽象,凑合着看(鞠躬)

【纺夏】longlongago

烂文笔,主要给大家推荐一首童谣可以代餐

Let me believe,

That you always be here',

Long' long ago',

Long ago。

 明亮的舞蹈室里,坐着一群小孩子,他们坐着或趴在地上,伴随着钢琴的音乐打起节拍,站在他们中间的两个小孩正在跟着节奏演示今天要学的舞蹈动作,两个人中蓝色头发的小男孩像个大哥哥,在跳舞的同时时不时用余光看向身边红色头发的孩子,此刻红色头发的小孩正在专注地做着动作,全然忽视了身边的外物。两个人的动作配合的是多么的完美,虽然只是小孩,但也能体现出他们扎实的舞蹈实力,一曲弹毕,二人同时向小观众们深鞠一躬,立即获得了无数掌声。

“哇,跳的好好,好厉害。”在小孩子们的一片赞扬声中,也夹杂着一些童言无忌的话语,“真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啊”“好配啊”听到这些话,两个人的脸都有些发红,两个人不约而同向对方看去,红发小孩的眼神在害羞之中多了几分喜悦,眼睛亮亮的,而蓝发小孩本来视线都要害羞地沉下去了,但是看到了红发小孩的表情,也笑起来,眼神中多了几分温柔。

“好了好了,明天要学的舞蹈动作就是这个,大家回家好好练习,下课!”刚刚还在弹琴的蓝发女人走到孩子中间,拍手示意孩子们可以放学走了,要是仔细观察,可以看出蓝发小孩容貌上和她的几分相似。孩子们纷纷收拾起自己的东西,背上书包互道再见,屋里的人只留下了一蓝一红两个小孩。

“纺哥哥,今天夏目表现的好吗?”红发小孩坐在钢琴凳子上问道,因为太矮所以两只脚够不到地面,两条腿在凳边晃荡着。被叫做纺哥哥的蓝发小孩暂停了手中的清扫活计,转头对夏目笑着说:“当然好啦,小夏目无论做什么都是闪闪发光的,就像……童话中的公主一样!”“那纺哥哥就是童话中的王子咯!”话一出,两个人都羞红了脸,“不行啊,王子都有大城堡的,哪里有我这么贫……”“可是童话里说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贵,王子和公主都会一直在一起不会分离。”夏目一本正经地回答说。“所以,无论我是什么样,无论我去哪里,小夏目都想和我在一起?”夏目使劲点头:“无论发生了什么,即使两个人分开了,我们的心也永远在一起!”

这时候纺也打扫完了,两个人拉着手开心地回家了。

“你已归来我忧愁全消散,

让我忘记你漂泊已多年,

让我深信你爱我像从前

long-long ago long ago”

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